关于我们

自1996年成立以来,易于 货币变化 加坡金融管理局(中号一个小号)授权的货币兑换商和汇款代理商.

我们努力成为人们去汇款,信任和依赖汇款需求的地方。在过去的20年里,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同时为全球大多数主要国家提供快速和有竞争力的汇款率.

我们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提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但我们并不止于此。事实上,我们不断探索和采用新技术和操作程序,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我们还不断扩大汇款网络,以保持市场上最完整的国际汇款服务.

About Us

我们提供什么

What we offer

易于 钱 更改 致力于完全遵守反洗钱(一个中号大号)和打击恐怖主义融资(CFŤ)。我们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合规程序和手册,以遵守新加坡的所有适用法律和法规,并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发布的了解您的客户(ķÿC)指南运营.

此外,我们还致力于持续的合规培训,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始终了解潜在的合规风险和程序,以减轻这些风险.

为了确保我们的所有客户在全球社区中都处于低风险状态,我们的汇款系统中还内置了Accuity在线合规性检查.

常问问题
银行汇票是电汇汇款的便宜替代品。这是我们的银行家发出的书面订单,用于向您的受益人支付特定金额。银行汇票清算所需的时间因银行而异 .
电汇是一种发送给海外银行的电子支付,指示他们向您的受益人支付一笔特定的款项.
汇款是向海外银行账户汇款或从海外银行账户接收汇款.
受益人是收到资金的人
汇率是基于路透社和市场需求和供应的经济力量.
您想要汇款的金额没有限制.
我们的收费取决于交易的货币类型。有关详细信息,请致电6266-1817与我们联系.
身份证 - 就业准证/工作许可证/护照/ IC。收款人详细信息 - 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银行名称,银行分行,银行地址和帐号。如果受益人是相同的,我们可以参考我们的数据库.
管理和发放汇款和货币兑换公司许可证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要求提供此类身份证明文件.
只有5000新元以上的货币兑换交易和所有汇款交易都需要身份证明文件.

©版权所有2016 易于 钱 更改 私人 公司.